叶扶疏

我可以平庸吗?

“你tm谁啊?跟你说话了吗?”那人似是不认识金世佳,语气极度嚣张。

 

金世佳不轻不重地“嗯”了一声,甚至看不出任何情绪,只抬手示意手下将周围的人都驱散,又将手里把玩的木仓重新放回桌面。檀健次站在他身边却能感受到不寻常的低气压,甚至说是一些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征兆。

“佳哥,我...其实...没...没事...”檀健次纤长白嫩的手指攀上金世佳青筋暴起的手臂,堪堪拦住正想往前走的人,在慢慢平复了心情了之后,又轻声细语地劝阻心情不太美妙的金世佳。

 

金世佳到底低头看了一眼檀健次,还是听他的话不再有下一步动作,也转过身想不去理会那人,闹剧就算是告一段落。

 

那人很是不满金世佳的反应,又扯着嗓子不耐烦地叫了一句,“老子问你话呢!tm的没长耳朵是吧?”

金世佳皱着眉头也不再多说什么,转过身就给了那人狠狠一巴掌。

“我让你再叫!”

评论(18)

热度(1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